邢黎

黑执事—灵魂之爱

黑执事


灵魂之爱  后篇


咳咳...声明一下本文不正经,脑洞开大。


我开始犯病大家表在意,逆cp写一次上瘾一次嘿嘿。


我接着第二季动漫的脑洞来的,夏尔变成了恶魔嘿嘿。

双恶魔!好稀饭!

高傲暴躁夏尔攻vs可怜柔弱塞巴斯酱受

嗷!夏尔长大了!!!攻气飘飘!

十八娘没有,别打我,我还是个孩子!




下面正文:




夏尔借着微光吸着苦涩的烟草,他靠在床边,眼皮没气的搭在下眼睑。像是要睡着一样。


“呵~”他轻笑。


那个说要“尽我所能,让少爷舒服”的人,哦,不,是一只饿了很久的恶魔。此时却精神不济并兼过度劳累倒在了华丽的大床上。


塞巴斯蒂安是趴着的,夏尔一看,他竟然眼皮打架,仿佛一闭眼就入梦了。


“恶魔不是不用睡觉吗?”夏尔一乐,拿烟斗的手微微颤抖。


塞巴斯蒂安迷糊的回:“力量不够,会....休”


后面那个字没影儿了,应该是某恶魔睡着前忘记说了。


力量不够?夏尔皱了皱眉。


他放下烟斗,狠狠地咬破自己的嘴唇,刹那间铁锈味儿进满口腔。


夏尔用大拇指摩挲着塞巴斯蒂安的下巴,总觉得和之前比细了些,想到这他自己也笑了。


他忘记恶魔的身体是不会变化的吗?


夏尔珍爱的看着塞巴斯蒂安的睡颜,这美好的一幕,他真不想眨眼。


他睁着眼把自己的唇送了上去。


塞巴斯蒂安在沉睡中感觉到了让他上瘾的灵魂气息。


果然下一秒他就忠于反应,露出了享受的表情。


夏尔弯了弯蓝眼,加深了这个缠绵的吻。


恶魔不用呼吸,恶魔不怕窒息。


如果怀里人不醒来,他真的想永远这么吻下去。




夏尔再看到塞巴斯蒂安睁着眼睛的样子是一年后。


他真没想到塞巴斯酱会沉睡这么久,他甚至害怕愿望成真,塞巴斯蒂安一辈子醒不过来了。


所以。


这一年对所有人来说是白马过隙。


对他来说,却是度日如年。


塞巴斯蒂安一睁眼就问他。


“少爷该告诉我关于你的灵魂了。”


夏尔气打不到一处,随即又心底暗骂自己的蠢笨。


他怎么会指望一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恶魔有心。


夏尔把衣服递给他,道:“灵魂还在那枚家主戒指上。完好无损,还是十三岁的夏尔那可口的灵魂。”


塞巴斯蒂安一愣,又道:“那戒指在哪儿?”​


他记得十年前少爷的戒指就换了。


夏尔似玩笑状的指指自己的左心房:“戒指在我心里。”


塞巴斯蒂安罕见的皱眉,脸色上带着不耐烦。


开什么玩笑,恶魔哪来的心。


看来他是被少爷的恶作剧戏耍了!


夏尔看出了他不信,道:“骗你,没精力也没必要。”


塞巴斯蒂安嘴角嘲讽一勾:“少爷如此高贵的嘴,怎么会骗人。”


他内心知道,实则这个少爷已经不是十年前的少爷了。黑猫从来都不温顺,但他也喜欢,因为黑猫很耿直,能让他一眼就知道黑猫在想什么。当年的他觉得少爷像黑猫,现在却觉得自己是多么愚蠢。这分明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怪物。



而且这怪物是他养大的,擅长说谎。


从万千百姓的尊敬中他看的明明白白。


佩戴完毕,他蓦然发现,自己睡的床是夏尔的。


塞巴斯蒂安眼眸闪过一丝意外,难道....这一年少爷都是和他同床共枕的吗?


也不怪塞巴斯蒂安这个恶魔这么想,因为他家少爷就算做了恶魔后,也依旧固执的要保持人类的作息和爱好。例如睡觉,例如认床。


夏尔转到办公桌上继续工作了,不过他对着塞巴斯蒂安离去的背影轻轻说了句。


“我的心,你一定知道在哪。”


塞巴斯蒂安垂眼,脚步不乱不停,那淡定的样子直教人觉得他肯定没听到。


他一定知道?


哪里呢?


塞巴斯蒂安对自己沉睡一年有些头疼,两个恶魔的欢好会让其中一方被另一方强制性索取力量。

不过到底是哪一方被索取,他也不知道。



现在看来是他,也不是他。


为什么这么说呢,因为他事后沉睡了一年,像是力量不够,他原本是这么想的。


可现在,塞巴斯蒂安看着一连排倒下的树,眼神讳莫如深。


说不定他是索取的一方,塞巴斯蒂安眼眸被鲜红侵染,此时的体内的力量是从未有过的强大。


塞巴斯蒂安有些兴奋的笑了。


他本就爱这种事儿,对方是谁都无所谓,如果还能增强力量,就算对方是技术差到不行的少爷,他也乐意。



在舒展腰部的时候,他突然想起,少爷的那句话。

我的心,你一定知道在哪。


他一向睿智,但总是揣摩不透这句话。


他只能凭记忆来搜索一件事。


那就是少爷什么时候把戒指换了。


记忆定位到十一年前,少爷十三岁时,那次是与伊丽莎白小姐郊游。


回去后,少爷就把戒指藏了起来,只拿了个赝品戴着。


他并没有过问,很大几率是他没兴趣过问。


奇怪,恶魔明明没有心的,也不会跳,可为什么他会觉得身体的假心脏在跳动。


难道他心中的想法,是真的吗?


心中存疑,这是他第一次迫切的想求证。


这种心情是什么?他活了千万年已经无法知道了。


​那城堡没变,还是记忆中的样子。


里面似乎没有人,连个仆人也没看到。


他来到曾经的​少爷住过的房间。


塞巴斯蒂安是淡定的进去,脸色怔忡的出来。


里面没变过,什么都没变过,就连那纯白样式的小洋装都还在衣柜里摆着。


塞巴斯蒂安内心复杂的走出了城堡,去了最后一个地方。


那片蓝鸢尾花田。


果然也没变过,塞巴斯蒂安​一身黑色,在蔚蓝的花海里十分显眼。


“这位先生!你快出来!”​一个年老的妇人隔着老远喊着。


塞巴斯蒂安恍惚地看着那朵蓝鸢尾,那是少爷曾经摸过的那一朵。可能也不是,但位置是准确的。


那妇人看他没反应,只能急忙的跑了过来。


塞巴斯蒂安不了解现在的少爷,不代表他不了解十一年前的少爷。


他蹲下,摘下手套,手指在种下那朵蓝鸢尾的土里挖了几下。


那个美丽的蓝宝石十一年后第一次被阳光照耀,美得勾人心弦。


塞巴斯蒂安光是看着,就能感受到里面纯净的灵魂之力。


他扬起头,按捺下来身体沸腾的渴望。


​“先生...欸?我好像见过你啊!”


那妇人惊讶道。


​塞巴斯蒂安自然记得这妇人,是城堡里的女仆。


塞巴斯蒂安问:“这座城堡只有您一个人吗?”​


妇人眼角褶皱明显,她却没在这个男人身上看到岁月的痕迹。


不过她没多想,回道:“十年前有个伯爵买下来这座城堡,大家都随着从前城堡的主人离开了,我离不开,这座城堡附近葬着我的母亲父亲,他们都是这里的仆人,所以伯爵聘请了我来打扫城堡,不过这十年里我没再见过伯爵了。”​



她又道:“先生不是伯爵的执事吗?能帮我带个话吗?我现在嫁人了,不能再打扫城堡了,谢谢伯爵给我的高报酬,但我现在不缺钱了,我需要维持一个幸福的家庭。”​



那妇人笑的甜蜜,看上去真的幸福无比。


塞巴斯蒂安应下,然后带着那枚戒指离开了这里。

夏尔在房间等了一下午。


外边的天空因黄昏被染红,看起来恐怖吓人。


夏尔毫不畏惧的站在窗边,眼神时不时扫下楼底。

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时,他嘴角勾勒出一个弧度。

那身影停住,抬起了头。


两人相望良久。


晚上,塞巴斯蒂安掏出了那枚闪烁的戒指,上面的土已经擦干净。


塞巴斯蒂安好笑道:“少爷至于用这么委婉的方式来表达你对我的爱意吗?”


夏尔面色不变,脖颈以上红了一片。


他道:“咳咳,戒指是给你的聘礼,收好吧。”


塞巴斯蒂安挑眉,一根手指把夏尔别过的脸掰了回来。


“我说过要嫁给少爷了吗?”


夏尔脸色一变,眼底幽深。


终了,他有些痛苦的开口:“我把心脏都给你了,我把命给你了,我就希望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就可以了。嫁给我后,你就可以把灵魂吃了,也不受我控制了。”


夏尔闭上了眼,他说:“塞巴斯酱,这是命....”


“嘘~”塞巴斯蒂安用手指堵住了他的嘴。


“你说出来我可能就死了。”塞巴斯蒂安说。


夏尔不解:“为什么?”


塞巴斯蒂安单膝跪下,他扬起头:“因为不会执行命令,所以我就会死。”


夏尔愣住,呆呆的样子逗笑塞巴斯蒂安。


塞巴斯蒂安起身,一下扑倒了夏尔。


塞巴斯蒂安在他耳畔说:“少爷,为什么要这么命令我,告诉我,不然我就不答应嫁给你。”


夏尔几乎是机械的开口:“因为你的力量越来越弱了,我怕你死。”


说完他总算清醒了,他第一次把压抑的感情从眼里释放出来。


塞巴斯蒂安牙齿一咬,眼罩轻轻滑落,露出了红色的眼眸。


他道:“少爷你变成了恶魔。”


夏尔用力的抱住塞巴斯蒂安,脸深深地埋进他的肩窝。


夏尔闷道:“我喜欢你,塞巴斯蒂安·米卡利斯”


塞巴斯蒂安失笑,有些无奈地开口:“我也喜欢你,夏尔·凡多姆海恩。”





番外:


塞巴斯蒂安问:“少爷不是不喜欢那件白洋装吗?我以为已经丢了呢。呵呵~”


夏尔脸埋进枕头:“之后我知道是你做的,我不舍得扔了。”


塞巴斯蒂安问:“少爷为什么总是这么害羞呢?”


夏尔:“........”   我在床上不害羞。





塞巴斯蒂安给夏尔爆了个料。


因为最近少爷一直担心他的身体,担心的床也不上了。


塞巴斯蒂安很是困扰啊~


塞巴斯蒂安说:“少爷,我其实一直都没敢跟你讲,其实恶魔之间的做事儿,有一方会被索取力量,有一方会得到力量。我就是那个得到力量的一方,所以我肯定不会死的。”


夏尔默默不语。


..........

一夜后...


塞巴斯蒂安捂着腰,控诉少爷的人类作息不规律!

夏尔邪笑道:“我是恶魔,睡什么觉。”


塞巴斯蒂安:“........”




嘿嘿嘿快乐快乐(^3^)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